这篇文章刚刚完成,还需要进一步 校对和完善。此处查看需要校对的词条列表。编辑者签名:。

通过将游戏中的人物铭刻下来,玩家将能够使用这些被铭刻的人物在一个新的世界(存档)中开始新的游戏!

  • 铭刻追忆功能只能够铭刻自己已经成年的同道
  • 使用被铭刻的人物开始新游戏时,人物的属性、资质特性寿命等仍会保持在其被铭刻时的状态,不会进行随机变化

继承的属性

部分后天获取或改变的属性无法通过铭刻记录,从而无法使新人物继承相应属性。

资质和主要属性

资质和主要属性继承被铭刻人物的基础值(不含能力发挥),且不包括祠堂灌顶的加成、功法运功效果的加成、物品装备效果的加成、轮回的加成、出生特质的改动等。

  • 但是,祠堂灌顶后的人物生育的孩子,其通过遗传获得的资质和主要属性可以被铭刻保留。
  • 怀孕中胎教增加的属性也可以被铭刻保留。

其他属性

铭刻的人物会继承部分的其他属性,包括性别(性向也是确定的)、外貌魅力处世立场出生时节、寿命(即健康上限)、年龄、特性(不包括部分出生特质得到的特性和一些后天获得的特性,但是服芝食玉得到的全正面特性可以被保留)。

外貌、性别、年龄、处世立场、出生时节等都可以直接在创建人物时改变。

特性如果通过璇女派门派恩义改变了特性等级,仍旧可以被铭刻继承。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