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备产生时有几率附带的一类随机词条,产生规律见装备#装备的随机词条

武器专属装备篆刻

装备篆刻名称 效果
破掌 如果敌人使用掌套,以此兵器进行攻击或施展功法时,自身的力道、精妙、迅疾提高30%。
破剑 如果敌人使用剑,以此兵器进行攻击或施展功法时,自身的力道、精妙、迅疾提高30%。
破刀 如果敌人使用刀,以此兵器进行攻击或施展功法时,自身的力道、精妙、迅疾提高30%。
破毒 如果敌人使用药霜、毒砂,以此兵器进行攻击或施展功法时,自身的力道、精妙、迅疾提高30%。
破长兵 如果敌人使用棍、枪,以此兵器进行攻击或施展功法时,自身的力道、精妙、迅疾提高30%。
破软兵 如果敌人使用长鞭、拂尘,以此兵器进行攻击或施展功法时,自身的力道、精妙、迅疾提高30%。
破暗器 如果敌人使用机关、暗器、针匣,以此兵器进行攻击或施展功法时,自身的力道、精妙、迅疾提高30%。
破奇门 如果敌人使用令符、对刺、短杵,以此兵器进行攻击或施展功法时,自身的力道、精妙、迅疾提高30%。
破魔音 如果敌人使用箫笛、瑶琴,以此兵器进行攻击或施展功法时,自身的力道、精妙、迅疾提高30%。
破金 如果敌人使用金铁材质的兵器,以此兵器进行攻击或施展功法时,自身的力道、精妙、迅疾提高30%。
破木 如果敌人使用竹木材质的兵器,以此兵器进行攻击或施展功法时,自身的力道、精妙、迅疾提高30%。
破玉 如果敌人使用玉石材质的兵器,以此兵器进行攻击或施展功法时,自身的力道、精妙、迅疾提高30%。
辟掌 如果敌人使用掌套,以此兵器抵挡敌人的攻击或功法时,自身的闪避、拆招、卸力提高30%。
辟剑 如果敌人使用剑,以此兵器抵挡敌人的攻击或功法时,自身的闪避、拆招、卸力提高30%。
辟刀 如果敌人使用刀,以此兵器抵挡敌人的攻击或功法时,自身的闪避、拆招、卸力提高30%。
辟毒 如果敌人使用药霜、毒砂,以此兵器抵挡敌人的攻击或功法时,自身的闪避、拆招、卸力提高30%。
辟长兵 如果敌人使用棍、枪,以此兵器抵挡敌人的攻击或功法时,自身的闪避、拆招、卸力提高30%。
辟软兵 如果敌人使用长鞭、拂尘,以此兵器抵挡敌人的攻击或功法时,自身的闪避、拆招、卸力提高30%。
辟暗器 如果敌人使用机关、暗器、针匣,以此兵器抵挡敌人的攻击或功法时,自身的闪避、拆招、卸力提高30%。
辟奇门 如果敌人使用令符、对刺、短杵,以此兵器抵挡敌人的攻击或功法时,自身的闪避、拆招、卸力提高30%。
辟魔音 如果敌人使用箫笛、瑶琴,以此兵器抵挡敌人的攻击或功法时,自身的闪避、拆招、卸力提高30%。
辟金 如果敌人使用金铁材质的兵器,以此兵器抵挡敌人的攻击或功法时,自身的闪避、拆招、卸力提高30%。
辟木 如果敌人使用竹木材质的兵器,以此兵器抵挡敌人的攻击或功法时,自身的闪避、拆招、卸力提高30%。
辟玉 如果敌人使用玉石材质的兵器,以此兵器抵挡敌人的攻击或功法时,自身的闪避、拆招、卸力提高30%。
掌杀 如果你与敌人均使用掌套,双方造成的伤害均提高30%。
剑杀 如果你与敌人均使用剑,双方造成的伤害均提高30%。
刀杀 如果你与敌人均使用刀,双方造成的伤害均提高30%。
毒杀 如果你与敌人均使用药霜、毒砂,双方造成的伤害均提高30%。
长兵杀 如果你与敌人均使用棍、枪,双方造成的伤害均提高30%。
软兵杀 如果你与敌人均使用长鞭、拂尘,双方造成的伤害均提高30%。
暗器杀 如果你与敌人均使用机关、暗器、针匣,双方造成的伤害均提高30%。
奇门杀 如果你与敌人均使用令符、对刺、短杵,双方造成的伤害均提高30%。
魔音杀 如果你与敌人均使用箫笛、瑶琴,双方造成的伤害均提高30%。
金杀 如果你与敌人均使用金铁材质的兵器,双方造成的伤害均提高30%。
木杀 如果你与敌人均使用竹木材质的兵器,双方造成的伤害均提高30%。
玉杀 如果你与敌人均使用玉石材质的兵器,双方造成的伤害均提高30%。
锋锐 此兵器的破甲增加50%,坚韧减少50%。
钝拙 此兵器的坚韧增加50%,破甲减少50%。
义父所制 此兵器的耐久增加100%。

防具专属装备篆刻

篆刻 对应材质 效果
坚甲 硬铁 此护具受到敌人的攻击时,根据你的护体额外增加此护具的坚韧。(转化率200:1)
护命 硬木 此护具受到敌人的攻击时,如果此护具受到损坏,减少你此次受到的外伤。(普攻伤害置0,功法伤害减半)
烁血 硬玉 此护具受到敌人的攻击时,如果此护具受到损坏,反震一部分外伤给敌人。(普攻反震60%,功法反震30%)
藏气 硬布 此护具受到敌人的攻击时,根据你的御气额外增加此护具的坚韧。(转化率200:1)
金装 软铁 此护具受到敌人的攻击时,根据你的护体额外增加此护具的破刃。(转化率200:1)
护气 软木 此护具受到敌人的攻击时,如果此护具受到损坏,减少你此次受到的内伤。(普攻伤害置0,功法伤害减半)
烁光 软玉 此护具受到敌人的攻击时,如果此护具受到损坏,反震一部分内伤给敌人。(普攻反震60%,功法反震30%)
震气 软布 此护具受到敌人的攻击时,根据你的御气额外增加此护具的破刃。(转化率200:1)
藏锋 此护具的破刃增加50%,坚韧减少50%。
百折 此护具的坚韧增加50%,破刃减少50%。

通用篆刻

篆刻 效果
厚重 此装备的耐久增加50%,重量增加50%。
轻盈 此装备的重量减少50%,耐久减少50%。
贵重 此装备的价值增加100%。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