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主角,由玩家操控。死亡或入魔时须进行太吾传承,选择下一任传人。

所谓「太吾」,大我乃至无我也!世间原是没有这一姓氏的……数百年以前,世间无人不受「相枢」所害,可谓人人悲苦,哀鸿遍野……其时唯有一人,有驱除「相枢」之法,只是这人体格孱弱,百病缠身,不能与「相枢」久斗,于是,武林各大门派的高人齐聚于此,各将本门神功倾囊相授,终于令其脱胎换骨,成功驱走了「相枢」!这人此后自称「太吾」,便是「太吾」先祖了!
当时,各大门派一齐商议,决定各将本门神功传授给「太吾」先祖……只是……这些武林中人,门派之见向来甚深,即便走投无路,也未必肯轻易将门派绝技传授给外人……因此,「太吾」先祖与他们立碑为誓——绝不将所学传予他人,哪怕对方是自己的至亲,甚至子嗣,唯有当「相枢」未除,而「太吾」将死之际,方可寻找一位能够继承其异术的传人……而那个传人,因得传「太吾」异术,也必将遵循此誓,而后持法剑、观异象,为世人驱除「相枢」……
世上只有一个「太吾」,先者濒死,方传后者,异象为证,法剑为凭!

avatar
avatar
林登万公爵
0

蛤,然后那些门派里从掌门到九品的各路人马就一个劲找你要书要功法,不给还不乐意。。。

8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