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织Cricket是一种特殊的物品。

促织属于装备的一种,每个角色可以装备一只促织,增加其七元赋性。当玩家携带有三只促织时可以向NPC发起促织决斗,分别迎战对手的三只促织。

详细

许多人常常捉促织为戏,所谓促织,就是“蛐蛐”。虫儿虽小却勇猛好斗,有五德之称。

鸣不失时,信也;遇敌必斗,勇也;伤重不降,忠也;败则不鸣,知耻辱也;寒则归宁,识时务也。

几乎人人身上都备有三只促织,能够时不时斗上一局。比赛三局两胜,胜者不仅可以获得约定好的战利品,将战绩颇丰的促织放到祠堂还能收获大量威望。每当秋季来临,人们争相捕捉促织。品相好的促织能卖出个好价钱自然不说,更重要的是能战无不胜,所向披靡。

获取促织

目前游戏内仅有两种方式获得促织(以后可能添加)

  • 每当秋季来临时有三个时节可在奇遇中捕捉促织,经过一番跋山涉水之后会进入一个小游戏,通过观察叫声的波纹和频率判断粗制的位置和品级,在叫声最急促的时候下手。可能抓不到促织,也可能一次抓住多只促织(比如两只正在打斗的促织),也可能抓到蝈蝈之类的其他虫子。
详情请阅读:促织高鸣
  • 身怀六甲的角色有极小的可能在怀胎三年零六个月后生下来一只促织王。

促织决斗

要进入促织决斗,首先要持有三只可出战的促织且剩余行动力大于3(进行促织决斗会消耗3行动力)。

开始决斗之后,要先拿出与对方等价的筹码。

这篇文章需要改进。你可以帮助太吾绘卷来 编辑它
avatar